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电子感应门的价格一般要多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4:53:58     来源:


   自动感应门整体价格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为自动门机部分,二为门体及施工费用。
先说门机价格:合资品牌价格为4000-8000元价格区间,如:德弗徕、self、松下等。进口品牌价格为8000-15000元价格区间,如:GMT、瑞可达、史丹利等。
  门体及施工费用通常按门洞(即店面出入口尺寸)尺寸以每平米单价计算,如门洞开口宽4米,高3米,则门洞尺寸为4*3=12平米,具体单价又分为有框门体、无框全玻璃门体,有框门体单价为:600-900元/平米,无框门体单价为500-750元/平米。各家工艺水平及施工用料质量不一,所以价格也会有区别。
   至此自动感应门整体价格也就比较明确了,门机价格+门洞口面积*门体单价=整体自动感应门价格。顺便说一句,门体建议找保修二年的,敢保修两年,其工艺水平也属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