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公司的电动门怎样保养?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5:18     来源:


  我们都知道,伸缩门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受到一些外力的干扰,尤其是人多拥挤进出的时候,伸缩门就会很容易损坏,所以我们要切记不能使用外力挤压它。
  其次,由于空气的污染,我们的伸缩门在长久使用以后,会积累到越来越多的灰尘,这时候,我们按开关,就会很缓慢移动,还有很大的噪音,如果都不能移动,或者停在那里了,就说明有故障或者是积累的灰尘和沙子太多,我们应该拿出工具拆开,用清水进行清洗,洗完之后应该再晾干,避免生锈,然后在链条带上添加轮滑油。
  然后还要按保养计划进行系统保养,每天坚持检查控制箱内器件,紧固接线端子,清洁箱内以及表面灰尘,检查手动开关控制盒,清洁按钮上面的污物,检查伸缩门上下行程开关,开关滑轨应该定时加润滑油,检查电动刹车手动开关以及手动起闸装置,手动控制伸缩门,检查运行情况,并调整上下行程开关的位置,令伸缩门开启或者关闭处于适当的位置,测试过程严防伸缩门冲顶或冲底。
  伸缩门附近的烟/温感检查电动伸缩门功能,消防监控员在联动台上测试伸缩门功能。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些要求,每天坚持去完成它,我相信我们的伸缩门会保养的很好,使用的寿命也会越来越长,不仅节约资源,还保护物品。
  推荐公司:邯郸电动门-富源铁艺。富源铁艺是邯郸地区较早生产铁艺的厂家,自成立以来,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以用户满意度为宗旨,以创立国内知名品牌为目标。秉承"一诺千金,做百年工程"的经营理念,以产品的质量长期战略市场。如有需要,欢迎联系。我们一定会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