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电动门行业从五方面入手选择加盟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4 15:48:23     来源:


  电动门行业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在已经进入了多方位的竞争格局。电动门企业要想在未来竞争中取得优势,除了要有高水平的品牌及广告策划外,还要利用招商加盟策略,加强与经销商之间的战略合作,完善全国布局,抢占终端,共同开拓市场。
富源认为,各地电动门经销商经营的成败,往往决定着电动门品牌的命运。那么,为了日后电动门市场竞争中增添胜算砝码,电动门企业应该如何选择紧缺的经销商资源?
   一、电动门行业内部挖掘
  只有经销商经过一次次的市场竞争体验,才能对电动门行业的认知更为深刻。如果一个没有行业经验的经销商,只凭一腔热血想做好电动门市场,也许更多的是奢望。因此,电动门企业选择经销商,很好的资源就在电动门行业内部。
  二、高素质团队建设
  电动门加盟销售,仅靠夫妻搭档就能赢利的时代早已远去,现在我们需要的是良好的执行团队。电动门企业在考察经销商时,一定要注意经销商团队建设。如:成员的组成和分工,综合素质如何?技能是否达标?团队协作能力?
  三、营运资金实力
  资金实力永远是从事电动门行业的一个门槛,作为电动门经销商,须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它也是电动门品牌加盟的必然要求,经销商只有充裕资金运作,才能保证相应的配套服务,才能更好的经营一个新的区域市场。
  四、坚强的发展意志
  发展的意愿决定了发展的决心,如果没有坚强的从事电动门行业销售的意愿,是绝做不好电动门的,电动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电动门市场的培养也需要过程。良好的发展意愿能够让电动门经销商摒弃短视的想法,以一种良好的心态,从事电动门销售和区域市场开拓。通过建立良好的电动门行业口碑来实现电动门产品的销售目标。
  五、战略合作关系
  如果经销商不能从内心接受公司、产品、品牌、文化的话,存在各种疑问、猜测,不利于公司制度的执行,也不利于公司品牌整体形象塑造。因此,电动门厂家要认真考察的就是经销商是否理解公司的意图,是否接受公司文化,是否愿意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只有肯定了才能让经销商全身心的投入到与公司的合作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找到合适的经销商,找到好的经销商。
  电动门经销商的选择任重而道远,任何麻痹大意都有可能带来区域市场的全盘皆输。经销商的选择需要的不仅仅是耐心,我们更加需要方法和技能。我们要通过多维角度来判断经销商的能力、经销商的意愿和经销商的资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选择到好的经销商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服务,为品牌的打造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