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小区的电动门开口怎么测量?才是正合适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4:08:52     来源:


这个测量得根据多方面的数据,才能准确的留出来小区门口的电动门开口,那么它的正确测量方法是什么?邯郸富源铁艺马上解剖给你。
 
    1、保持间隙,防止划伤:测量时,应以水平线为基准测量同一水平线上的开口高度,并测量同一垂直线上的开口宽度。电动门顶部与电动门顶部之间应留有一定的间隙,以保证电动门在伸缩过程中不会与门周围产生间隙。摩擦。电动门的材质除画灰外,容易被划伤,影响电动门的美观和使用寿命。
 
    2、保证误差区域:一般门体的长度相对于门的净宽有一定误差,误差范围内相对合理。电动门要求误差较小。当制造商为客户制造电动门时,门体的长度一般大于准确值。但是,门体不能太长,这会造成不必要的费用。
 
    3、现场验证点:准确测量并确定现场孔的大小。首先,使用电动门将水平和垂直垂直安装在孔中。其次,确保电动门垂直于地面。
 
分段式电动门的特点:
 
    1、智能红外线探头防撞装置在遇人或者车辆30-50cm时可以自动返回运行,从而保护车辆及行人。
 
    2、机头轮采用高强度合成材料压铸而成。滚轮外面采用原生橡胶,在10米行程内,来回运行100万次,走轮无明显磨损,而且风雨后的流沙丝毫不影响电动门的正常运行。
 
    3、符合自锁耐磨套连接技术改变了传统的穿孔铰接结构,更牢固,更科学。
 
    4、外形美观,门排拼装后,形成一整体立柱,粗狂,大气,力度感强,底部采用双轮承托,给人视觉上沉稳坚固的感觉。
 
    5、加大的LED七彩动感显示屏,内容更丰富,客户可以随意500字以内广告词,配USB接口,客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输入。
 
    6、隐蔽的布线方式,让整个门体外观更简洁。
 
    7、斜管铰接采用divA耐磨装置,不但消除噪音,而且能有效减小摩擦阻力,使电动门运行更顺畅,延长产品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