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小区车牌识别系统门禁中如何有效防止跟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4:35:43     来源:


     在地下车库,或者是进小区的时候现在都有小区门禁,那么我们该怎么有效防止跟车呢?那怎么解决呢?
1.核心的一点是要用多张识别技术,要用视频触发比较理想,多张识别在摄像机和车一静一动间,会错开角度识别到车牌,这点是很关键的,如果是单张识别是永远处理不好跟车问题的,哪怕出入口各两个摄像机也是处理不好的、这是方案决定的;
2.摄像机立柱不宜太矮,应该在1.3-1.5米左右为宜,这样摄像机容易在高处往后探,照到后面的车牌;
3.让前面的车跑快一些,这就要求道闸要快,建议是快于3秒的道闸,如果车流量特别大的要1秒道闸;
4.让后面的车不要跑得太快,在适当的位置加个减速带就可以。 通过上面四点,就可以判断哪家的方案在防跟车上是做得科学的,效果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