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电动门安装时有哪些注意要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27 11:05:49     来源:


 

现实生活中,邯郸电动门的普及,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在购买电动门后,正确的安装电动门很重要,将直接影响日后的电动门使用顺畅、电动门的使用寿命等。下面由电动门行业的资深专家来告诉你怎么样正确安装电动门、电动伸缩门、伸缩门:

1.要确定传达室内控制盒的位置,也就是作电动门开关的装置位置。

2.电源要稳定,得把220v电源弄到控制盒的位置下端,做好是三座的插头,有一根要连接地线的,防止漏电。电源线的粗细规格在1.37,需要带有漏电保护装置的并且还要采用pvc暗敷。

3.要预留出大约32毫米pvc管道,从控制盒的位置下端向下至地平面以下,透过墙面向外,到达轨道大概的位置地平面以下的10公分至15公分处,留这个是为了让电动门室外的线路入室。

4.按照上面统计得出出门洞长度,在砌门洞时洞宽内净空不能小于80公分,这个宽度最好在7580公分之间,高度大小普通门不小于门高25公分,豪华门不能小于门高10公分门洞的末端里侧中上端留出宽度40公分高60公分的检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