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电动门保养需要注意哪几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2:33     来源:


 邯郸自动门是一种电动门,其运行原理主要是通过电机传动门体的开、关动作,同时依靠传感器感应门体周围的物体,控制门体的开关速度和停止位置。自动门的电机一般采用交流变频电机或者直流无刷电机,具有高效、低噪、可靠性高等特点。

邯郸自动门保养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门体清洁:定期清洁门体表面,防止灰尘、污垢积累,影响门体运行。

2.门体润滑:门体的运行需要润滑油脂,定期加注润滑油,保持门体运行平稳。

3.检查电源:定期检查自动门的电源线路,保证电源正常,防止脱轨。

邯郸自动门的维修保养步骤:

首先是电机的维修保养,电机是自动门的驱动力源,因此保持电机的正常运转对于自动门的正常使用至关重要。在日常使用中,应注意定期清洁和润滑电机。同时,在发现电机异常响声或电机温度过高时,应及时排查故障并采取相应措施。

其次是控制系统的维修保养,控制系统是自动门的核心部分,它负责自动门的开启与关闭、灯光控制、安全保护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