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铁艺大门应该怎样保养维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01 09:59:10     来源:


    近几年在邯郸使用铁艺大门的人越来越多,邯郸铁艺大门应该如何维护保养大家知道多少那?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一、避免磕碰。

    购买铁艺门后应该注意的一点就是在搬运过程中应该小心轻放避免磕碰;要把铁艺门放在硬物碰不到的地方。地方选好之后,就不要频繁变动;安装铁艺门的墙面应该保持平整,使铁艺门在安装的时候安稳、平实,若摇晃不稳,时间久了以后会使铁艺门产生轻微变形,这样会影响铁艺门的使用寿命。

    二、洁净除尘。

    爱干净的亲们,可以选用纯棉针织品来擦拭铁艺门的表面。针对铁艺门上的凹陷处和浮雕纹饰中的灰尘,则建议用细软羊毛刷来除尘。

    三、远离酸碱。

    对铁艺门有腐蚀作用的酸碱是铁艺门的"头号杀手"。铁艺门上如果不慎沾上酸(如硫酸、食醋)、碱(如甲碱、肥皂水、苏打水),应该先用清水把污处冲净,再用干棉布擦干。

    四、隔绝潮湿。

    铁艺门安装的时候应该安装在比较通风的地方,潮湿的地方会使金属出现锈蚀,镀铬产生脱膜等。

    五、清理锈迹。

    铁艺大门生锈以后,不要用砂纸打磨。锈迹较小较浅的,可以使用棉纱蘸机油涂于锈处,稍候片刻,用布揩擦就可以清理锈迹。如果锈迹已经扩大变重,就应请有关技术人员来维修。

    富源铁艺是邯郸地区较早生产铁艺的厂家,自成立以来,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以用户满意度为宗旨,以创立国内知名品牌为目标。秉承"一诺千金,做百年工程"的经营理念,以产品的质量长期战略市场。富源铁艺现主要生产和销售:邯郸铁艺、铁艺大门、铁艺围栏、铁艺牌楼、铁艺电动手动平移门、邯郸电动门、邯郸楼梯、阁楼楼梯、铁艺护窗、铁艺扶手等各种铁艺产品。产品质量有保证,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