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如何处理邯郸铁艺大门表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15:53:24     来源:


  铁艺大门看起来很高雅且结实。但是如果表面处理不好,时间长了铁艺大门表面就会上锈,那么如何保持铁艺大门的表面美观度呢,如何处理铁艺大门的表面呢?下面邯郸铁艺给大家介绍一下:

  铁艺大门材料坚固,类型多种多样.风格各异,而且庄重、豪华。铁艺大门的颜色一般有黑色和古铜色。铁艺大门用的材料有方管、锻打方管、方钢、矩形管、锻打矩形管、锻打方钢、圆钢、扁铁、锻打扁铁、铁板、玛钢件、冲压件、门轴等。

  铁艺大门表面的处理

  一、清理焊渣 大门的焊接部位较多,须认真清理每个焊接部位的焊渣。先用板锉或扁铁敲打除渣,然后用磨光机和砂布打磨焊缝,使其平滑。对飞溅到其他部位的焊渣也要顺势清理干净。

  二、涂抹原子灰 用原子灰加固化剂(比例50:1)均匀的搅拌,涂抹在焊接部位.处理焊缝缺陷。

  三、打磨原子灰 干透后,用磨光机和砂布打磨大门的各个组件,尤其是涂抹原子灰的部位更要磨光。

  四、喷漆 先用湿布擦净大门的各个部位,不要留有灰尘哦。一道喷防锈漆,漆膜干透后喷二道黑漆,再喷一道清漆。注意不能有漏喷部位,也不能产生流挂等缺陷。个别细微处可用刷子刷涂补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