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富源铁艺装修楼梯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1:37:40     来源:


     楼梯是家庭装修中不可忽视的地方。另外也是人们经常行走的地方,所以它的品质应该得到足够的重视。我们要保证楼梯的品质和质量,首先需要做的当然是从它的选材开始了解,如果要想选择合适的材料装饰楼梯,需要首先了解这些材料的特性和表现的风格。
    在楼梯装修的过程中我们还要注意一些楼梯装修的细节。首先,楼梯用材要考虑使用者状况。一般情况下,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要避免采用钢质和铁艺、楼梯台阶也不要做得太高,楼梯扶手要做成圆弧形,不要有太尖锐的棱角。楼梯踏板可选用木地板和铺地毯。
    其次,小面积居室中楼梯的改造。在居住面积较小的房间中,楼梯显得压抑和沉重,业内一些设计师很提倡使用结构表现法来构思,其特点主要表现为把楼梯踏步做成具有一定通透性,来减少空间压迫感,从而达到空间结构的很好结合。